• 我院散打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佳绩
  • 信息来源:   作者: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1 13:53:40



  • 2016年全国大学生省武术散打锦标赛于612-19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伊春市教育局、伊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我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10名参赛选手荣获2242个第五名的佳绩,同时在仅有4名队员参赛甲组的情况下荣获甲组团体全国第八,6名队员参赛乙组的情况下获乙组团体全国第四,此外我院还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散打队由周忠伟副院长、体育系王玉铭主任领队,詹才荣、陈前进教练及陈灿灿、黎观等10选手组成。在赛前集训40多天期间,周忠伟副院长、王玉铭主任多次到集训场地看望、慰问教练员、运动员,并指导训练。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58所高校417人参赛(男323人、女94人),选手均为在籍大学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