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与管理系教师参加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专业建设培训班
  • 信息来源:   作者:人文与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2 08:30:16
  •     为提高英语教学水平,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612日—18日在重庆举办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专业建设培训班。我院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吴昊老师参加学习交流。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四川外国语大学及重庆师范大学多位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对川外外语教学基地、模拟同声传译教室的实地考察以及专题讨论。专题讲座中,学者们介绍了很多先进的前沿教学理念及科研方向,其中包括:川外乐勇副校长的国际化实践及体制改革、川外马武林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选题个案分析、重庆师大外院吴院长关于英语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反思等。

       另外,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探索与实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井冈山大学傅梦媛教授交流了井大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赣南师范学院朱晓东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核心素养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带给我们的思考”的汇报。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还小组讨论了“如何提升英语课堂教学效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相互提高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