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管系举办2016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培训启动仪式
  • 信息来源:   作者:安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3 12:19:44

  • 616,安全管理系在学院实验楼608举办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经验分享讲座暨2016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培训启动仪式。参加讲座的有张亮、徐威两位大赛指导老师、去年美亚杯全国电子取证大赛参赛团队以及所有报名参加今年比赛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张亮老师主持,主讲人为2015美亚杯全国电子取证大赛参赛队员。

    作为2015年的参赛队员,1272中队的贾文生、朱俊、陆笑笑分享了上一届大赛的参赛经验和体会。将他们比赛前期的准备、比赛所用的电子取证技术与所用设备以及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详细地叙述了一遍。讲座现场很多学生向贾文生、朱俊、陆笑笑提问,他们都一一耐心解答,还为大家讲解了全国电子取证大赛的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具体流程。

    通过大赛培训启动仪式和大赛讲座的经验分享,大家了解了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的基本情况,对于今年的参赛更有经验。按照培训计划,安全管理系将对参赛学生进行选拔、集体培训和有针对性地单独辅导。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