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第六届“歌舞青春”舞蹈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8 13:02:16
  •     5月17日晚7点,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江西警察学院第六届“歌舞青春”舞蹈大赛在警体馆圆满落幕。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基础理论教研部刘芳老师、人文与管理系吴萌老师、人文与管理系徐静老师,院工会龚文洁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历时一个多月,汇集了全院各系部优秀的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复赛二审、复赛三审共四个环节,最终共有八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两大环节---第一轮为指定曲目PK赛,第二轮为自由编排表演。各参赛选手身着绚丽的服装,展示婀娜多姿的舞姿,伴随动感的音乐,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经过激烈的竞逐,刑事科学技术系凭借一曲《红蓝军》勇夺冠军,人文与管理系的《博物馆奇妙夜》与侦查系的《Red》分获大赛的亚军、季军。

        我院部分老师、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