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工歌手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8 13:28:01
  •     5月17日下午两点,由院团委主办、青年教工联谊会承办的第二届青年教工歌手大赛在学院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学生处副处长曹晋、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学生处张俐伶老师、财资处冯江南老师、基础理论教研部刘芳老师、人文与管理系吴萌老师、院团委陈莉琦老师、院团委郭佳琪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治安系马晨刚、学生处徐居平、院工会龚文洁三位老师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金、银、铜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青年教工提供一个展示歌唱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