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应邀来我院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8 16:13:10
  •     为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5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周金堂同志结合我省高校实际,从“为什么学、为什么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五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代表纷纷认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学院建设和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家院领导周忠伟、周木岚、伍绍保、胡朗民、赵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伍绍保主持。

        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系部政委,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学生处、团委、思政部全体人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