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管系组织师生参观2016中国(江西)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
  • 信息来源:   作者:安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8 17:53:55
  •     由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江西)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5月12日-14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安全管理系组织师生100余人参观了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以“科技强警、法治江西、平安江西”为主题,展出了众多公安科技应用和公安科技信息化应用成果。

        我院师生观展后感受颇深,深受启发,认为参加这种新技术、新产品的展览会,可以给老师带来专业领域内的新技术和新动向;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学习机会,开阔了视野,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稳固了学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信心。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