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专题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1 09:49:53
  •     5月20日,由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率领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加强校地合作,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题调研组(院校第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在325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院长周忠伟主持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周金堂同志阐明了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调研内容、时间安排和程序方法。周忠伟同志对调研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关于落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情况、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几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在加强校地合作,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方面做的工作。参加会议的相关院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分别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表示,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让人很受启发,将认真进行梳理和归纳,将情况及时报告给省教育厅。

        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就处、知行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政委参加了汇报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