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首届“微课与慕课操作实务培训班”
  • 信息来源:   作者:教保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9 16:10:45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老师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促进我院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由学院教保处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江西警察学院“微课与慕课操作实务培训班”5月10至18日在教学楼与信息楼举行。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分专题讲座与实操+作业考核两种形式,邀请了华东交大资深的涂晓斌教授及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江西编辑部李雨晴总编进行讲座与授课。各系部老师在此次培训中,了解到微课与慕课的发展,价值以及对当今社会的影响,并且还认真实践操作了慕课课程的设计,制作与运行,后续还将提交作业进行点评。在学习过程中,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

        我院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及微课与慕课设计,即可实现从“教”为主变为以“学”为主的翻转课堂的探索,颠覆了传统的教学模式。“数字教育,移动教学”为高校打造了新型的课堂教学模式,是大势所趋。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