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举办 “系主任论坛”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9 18:12:27
  •     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教务处的要求,5月18日晚上,法律系举办了首次 “系主任论坛”学术讲座。应邀为论坛作学术讲座的是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教授,讲座的题目为《刑事证据的收集审查判断与运用》。

        吴教授从刑事证据的基本法律规定、证据的分类、证据的重要作用,以及相关的基本理论讲起,然后通过几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和阐述在收集审查判断证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预防证据出现瑕疵的手段和方法。吴教授通过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和案例教学法,不仅讲授的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而且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每一位旁听者都听得入迷,受益匪浅。

        法律系2013级和2014级法学专业的学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