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副书记到经侦系调研指导工作
  • 信息来源:   作者:经侦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0 09:35:40
  •     5月1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到经侦系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经侦系全体教职工座谈。

        在听取了经侦系教学、科研、学管及部省共建工作的情况后,胡朗民对经侦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胡朗民指出,经侦专业是我院的特色品牌专业,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经侦系2016年工作要点,在教学、科研、学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协同创新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在部省共建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胡朗民强调,在教学工作方面,要着重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规范教学工作,建立完善听课、备课等各项制度;要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核心,改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改革考试方式;科研工作应注重应用,贴近实战,结合教师专业特点明确科研方向,力争多出有影响力的成果;学管工作要结合实际,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着力提升警务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水平;部省共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与部局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度和广度,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在队伍建设工作方面,要营造团结共事的氛围;教职工要爱岗敬业,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属一流”;要加强教育与管理,警钟长鸣,注重保持队伍的廉洁性,确保不出问题。

        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代表该系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朗民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经侦系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