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5月教学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4 08:46:19
  •     5月23日,周忠伟副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驻校教官座谈会、驾驶课教学与考试、实验实训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图书借阅等情况;布置了首届“创青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普通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刑事科学技术系、安全管理系提交了卓越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各系部提交了二级督导工作情况汇报,治安系汇报了第二届治安学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情况。

        周忠伟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各系部要根据教务处、教保处及院督导反馈的情况,认真改进,各项工作要向合格水平评估标准看齐;各系部负责人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明确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