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举办课程设置暨实验实训项目开设研讨会
  • 信息来源: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4 08:43:40
  •     5月20日下午,交通管理系在南昌举行“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课程设置暨实验实训项目开设”研讨会。学院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南昌航空大学明扬博士,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熊英文,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副主任陶学榆,省厅交管局交通秩序处副处长洪平以及校内外其他专家学者共计23人应邀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交通管理系副主任毛瑞明教授主持。

        会上,毛瑞明教授首先就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课程设置及实验实训项目开设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参会人员从专业课程设定、课程排序、教学课时与教学实效以及实验实训项目的名称设定、实施步骤、场地要求、操作规程、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修订和完善2016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指明了方向。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