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5 10:29:42
  •     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5月24日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副院长周木岚寄语培训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平台培养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冲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专心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交流,灵活运用,互相帮助,努力把学习任务完成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骨干,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421中队敖璇同学、1591熊逸涵两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开班仪式上,所有参培学员进行宣誓,誓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工作、勇于实践,做一个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勇于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

        开班仪式后,思政部张旭霞主任以《“历史照亮明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为题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授了第一个专题讲座。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三大块来讲述中国共产党在1931年“九一八事变”至1945年抗战胜利期间,奋勇抗战,顽强抵抗的峥嵘岁月。她向广大同学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用历史照亮明天!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由院团委组织开办,分为理论学习阶段、红色教育及实践总结等三个阶段,时间跨度大,培训内容丰富。全院共200余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骨班培训。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