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观摩评教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26 11:28:42
  •     5月24日,侦查系召开评教会,对本学期开展的课堂教学观摩及评教活动进行集中评议和交流。据悉,4月5日至5月20日,侦查系开展了对“双千”教官及学院首批三、四级教授的课堂教学观摩及评教活动,采取随堂随机听一次以上课堂教学并集中进行评议的方式进行,侦查系全体教师按照听课计划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天的会上,大家对李彧、刘颀、徐娟三位“双千”教官良好的教态、互动的教学方法、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三位教官在教学内容重点、难点有时把握不够准确,课件制作不够精简,内容与形式的规范性等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三位“双千”教官虚心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表示受益匪浅。

        在对三、四级教授教学评教活动中,各位教师对吴秋玫教授、项金发教授丰富的教学经验、知识点精准的提炼、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对课堂节奏的良好掌控以及激励机制的有效运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两位教授在PPT效果完善、大班上课时课程纪律的管控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建议。两位教授表示教学相长,学无止境,愿与大家共同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