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组织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30 07:48:54

  • 1028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院长程小白主持会议,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副书记胡朗民,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参加会议,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程小白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的核心,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和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同时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的人员进行学习宣传。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单位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要通过抓好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切实推进公安教育事业向前迈进。

    会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 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 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努力”的讲话,提出了我院《智慧校园建设五年规划》,并征求修改意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