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9 16:41:09




  • 6月27日——29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开幕式在我院举行,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院院长程小白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武共有12个代表队,138名队员参赛,进行基础理论、擒敌拳、实战防卫技能、400米基本技能接力、1000米(女子800米)全装跑、手枪实战射击、安检技能七个项目的角逐。

    我院对此项活动在我院举行非常重视,为服务好这次活动,精心部署,专门抽调工作人员,与活动主办方对接,并全力提供保障服务,确保了本次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