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萍乡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克崎应邀来我院作“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0 11:42:57
  •       617,萍乡市政法委副书记、萍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安源公安分局局长杨克崎应邀来我院参加“三名”课堂,并作题为“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的专题讲座。治安系杨瑞清主任参加并主持讲座,治安系邹俊、张艺老师参加讲座。

        杨克崎副书记首先从理论层面上对群体性事件构成的要件、处置原则进行解读。随后杨局长以自己指挥处置的几起典型群体性事件为例,指出在群体性处置的过程中必须克服心浮气躁、贸然行事;紧张恐惧、优柔寡断;逞强好胜、情绪冲动;麻痹大意、疏忽松懈等四种不良心态,重点阐述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过程中具体的处置步骤及在处置过程中应注意的技巧,并在讲座的过程中,和同学互动示范。最后杨克崎副书记告诫同学们在处置群体性事件过程中舆情引导的重要性和意义。他的精彩发言引发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完后,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提问,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详尽的解答。在得知参加讲座的大部分同学即将进入公安实战部门工作,他从其从警几十年体会,寄语大家要做一名敬业、敢担当的警察,同学们深深地被杨副书记的话语所感染,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领导的期望。

          治安系1221122212231521中队聆听了本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