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第二期督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信息来源:   作者:培训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0 12:35:57

  •     根据省厅教育训练处的统一安排,615日,全省2016年第二期三督晋升二督、二督晋升一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厅警察教育训练总队副总队长、学院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朱文瑜,教育培训学院政委刘俊、副调研员王艳春出席仪式。教育培训学院刘洪跃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朱文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认真学习,严格要求;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规范,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三是要严格遵守公安部的“八条禁令”和“三项纪律”。他希望大家在培训后,思想政治上有新的提升,能力素质上有新的提高,作风素养上有新的进步。

        刘俊宣读了培训班大队、中队及班干部名单。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84名督晋督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三督晋升二督培训班为期15天,二督晋升一督培训班为期10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