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工会妇委会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组织”称号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工会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0 13:02:02


  • 江西省教育工会613日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教育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女教职工培训班。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工会妇委会被授予“先进女教职工组织”称号,我院邓云老师被授予“先进女教职工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旨在总结经验,弘扬先进,激励全省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感、使命感,拼搏奉献,辛勤劳动,忘我工作,建功立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