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首届“创青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0 14:14:15
  • 617,我院举行首届“创青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3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评分+网络投票等环节,比赛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大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此次参赛的既有与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也有凸显警院特色的参赛项目。“目击者APP”旨在打破局域网的限制,实现警民之间的便捷沟通;“移动警务通”可实现一键报警、法律法规查询、诈骗安全知识识别、匿名举证;“趣游”为大学生打造互联网旅游平台,享受旅游、学习交流于一体的新体验。“有球必应”为爱好运动的人提供好运动项目分栏,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所喜欢的运动圈。

    评委代表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叶耀辉、南昌航空大学舒远仲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的精彩展示,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厚望,积极融入创新创业大潮中。

    本次大赛于5月中旬启动,教务处统筹安排比赛各项工作;院团委及各系部积极响应,组织人员进行报名;本次大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创新创业项目的平台,而且锻炼了学生组织管理能力,为创新创业奠定了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