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 信息来源: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8 16:04:35



  •    

    623,江西警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莹出席大会并讲话,我院院长程小白出席大会并致辞,并共同为江西警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黄丽芬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江西警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周忠伟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警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选举周忠伟为江西警察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徐远清、涂敏、毛瑞明、熊英文、董利为副主席,董利(兼)为秘书长。

    江西警察学院科协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罗莹书记一行在程小白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江西省电子数据取证重点实验室(江西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和江西警察学院“经济犯罪侦查与防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江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