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1 14:33:41

  • 风清气爽可人天,红旗飘飘映青春。71日,江西警察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程小白,副院长周忠伟、周木岚,院党委委员、院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周忠伟主持。



       上午8时整,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千多名2016届毕业生整装列队、豪情满怀接受母校最后的检阅。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深情回顾了在警院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对他们的精心培养,并表示要谨遵教诲,牢记使命,绝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添光彩。



        周木岚副院长宣读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证书。


    程小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江西警察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警院的几年,同学们从懵懂青涩逐渐走向成熟,成熟度就是一个人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环境,正确处理自己与外界环境关系的水平和能力,这是人一生的功课。

    程小白院长在致辞中寄语大家:一是要坚守忠诚。“忠诚奉献、知行合一”是江西警院的校训,同学们要把“忠诚”融入血脉,把信仰扛在肩上、刻在心里,用忠诚定位自己的精神坐标、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同学们无论在哪个行业,无论明天身处何方,无论未来怎么样,请记住,忠诚是我们永恒的力量!二是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仅决定着一个人境界的高下,而且决定着一个人最终是否有所作为。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一个人如果没有对国家、对民族、对个人的责任感,你的目标再宏伟,理想再远大也终究是一场难圆的梦。有担当就有希望,未来的路,也许并不是一马平川,当挑战、压力、困难、委屈出现在同学们面前时,记住,只要我们做人有担当,做事敢担当,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和过不去的坎。三是笃实力行。同学们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任何成绩都是靠脚踏实地干出来的,不是想出来或者等得到的。面对充满诱惑的社会,同学们要沉得住气,静得下心,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认认真真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我们年轻人,不能心浮气躁,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更不要眼高手低,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想做。四是坚持学习。人的一生实际上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人生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定要坚持学,勤学,不要等需要的时候再学,不要以为学这个没用,学那个对你没帮助,更不要以为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学习,学习实际上是一个知识沉淀的过程,厚积薄发,愈久弥香,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但要在书本里学习,还要在思考中学习,更要在实践中学习。最后,程小白院长祝大家在未来的大道上越走越宽广,期盼同学们在更广阔的世界更有作为,更有收获,更有前途!前程万里!

    典礼在雄壮的江西警察学院院歌声中结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