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出席全省公安调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考察学院新培训楼
  • 信息来源:   作者:培训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1 10:51:39



  • 627上午,2016年全省公安调研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了开班典礼,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词。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省公安厅政研室主任李颖主持。

    王国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公安调研工作很重要,在日常公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综合调研部门“参谋部”、“宣传部”、“研发部”的作用,要推动公安工作向更深一层发展;公安调研工作要求高,“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工作中要学的更多一点,站位更高一点,写的更好一点;公安调研工作能锻炼人,在工作中能更好的培养研究学习的习惯、能更好地全面熟悉公安工作、能更好地掌握提高文字写作水平、能更好的培养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最后,他对培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培训期间,遵规守纪,养成好的的素养,并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公安调研干部、省直管县、县级调研特约点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厅政策研究生特约研究员、厅值各单位综合文秘部门民警共计12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国强还在学院胡朗民副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改培”的新培训楼,对学院为改善培训学员的住宿条件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