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青年教职工彩虹跑成功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6 16:32:31









  • 为庆祝我院建校65周年,展现我院青年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由我院团委主办、工会协办、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的青年教职工彩虹跑活动于1026日下午1430举行。副院长周木岚、院工会主席陈爱忠、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到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的八支队伍由院直各部门教职工组成,通过七个小游戏配合接力争获彩虹带完成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八支队伍充分展现了体育竞技、合作精神。

    最终体育系、交管系、警察培训管理部、教务处组成的2队脱颖而出获比赛第一名,由办公室牵头的5队获比赛第二名,由团委和工会牵头的1队和4队分获比赛第三名。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彩虹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