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基本知识考试
  • 信息来源: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7 18:17:31

  •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江西警察学院学生手册》内容,规范学生的行为养成,1025日晚,交通管理系组织全系同学进行了《江西警察学院学生手册》基本知识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交管系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学生上交所有通讯设备,并且对考场全程视频录像,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保证了本次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当晚的考试首次通过率83.77%,在26日晚的补测中,剩余人员全部通过测试。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