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 2016“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 信息来源: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8 13:30:15


  • 1027下午,江西警察学院2016“自强之星”展示分享暨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及各系部代表共同担任活动评委。

    经过各系团总支初选,院团委资格审查,共有9名同学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他们先后现场进行了个人展示分享,最终体育系李晓明同学以综合第一的成绩荣获院级“自强之星”称号,他将代表我院参加省级"自强之星"的评选。

    本次活动进一步挖掘、宣传了我院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校园励志文化氛围,并为当代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时代榜样。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