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 信息来源: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8 17:05:37

  • 1027下午,我院2016年第一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在12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院长程小白教授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了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评选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审议并通过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6门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周忠伟副院长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人才培养方案质量的重要性。

    程小白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所制定的实施人才培养活动的具体方案,各专业系部应抓住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这一关键,提炼专业能力培养结构与标准。为适应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需要,公安类专业应强化公安业务能力通用课程设置,整合专业方向课程,优化教师资源,充分发挥驻校教官作用,推进实战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加会议的有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代表、教务处、相关专业系部负责人及教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