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部交管局警务实战训练“送教上门”活动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8 17:25:05
  • 102328号,由南昌市交通道路管理局承办的警务实战训练“送教上门”活动第三片区在我院举办,省厅交管局政监处调研员李清华,省厅警察训练总队副总队长、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主任朱文瑜,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刘文保,公安部交管局“送教上门”活动胡终生、邵若舟、王雪峰、黎长政、谭俊等5名教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活动仪式上,李清华指出,此次活动是部交管局为了提升交警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应用水平而开展的,在江西安排三个片区进行“送教上门”活动,南昌片区是江西“送教上门”最后一站,五位教官都是公安部精心选派出来的技能拔尖、有丰富公安经验的警务实战教官,56名参训学员也都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回单位后是要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员,要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本单位民警。

    刘文保表示,此次部交管局“送教上门”活动在南昌举行,体现上级机关对一线交通警察的关心。本次培训部局、省局都高度重视,各单位也选派了优秀的骨干参训,大家要利用培训机会,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培训期间要遵守培训纪律,听从警察学院、教官的安排;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培训期间全员安全,培训圆满成功。

    来自全省交管部门的一线执勤执法能手、事故处理的业务骨干共56人参加此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