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31 19:31:26

  •     10月28日下午,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32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程小白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出席会议。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汪立夏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出席会议。《江西警院报》编辑部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度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进行了终评,商讨研究了近期主要工作,商讨了结集出版论文主题,研讨申报课题立项内容等。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