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办治安系成立30周年暨治安学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 信息来源: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1 22:38:08
  • 江西警察学院建校65周年之际,恰逢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建系30周年。为回顾治安系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激励后来者发奋工作,努力学习,同时,也为增进治安系校友情感沟通,促进治安系专业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2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治安系成立三十周年暨治安学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座谈会由治安系第四任主任杨瑞清主持。

     

         杨瑞清主任首先介绍了治安系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并对目前治安系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座谈会上,治安系首任主任王彬教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江西警察学院的工作经历以及治安系成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忆往昔,看今朝,不禁思绪涌动,感慨万千。座中老领导、老前辈、老师长和校友们深受感染。原江西公安专科学校梁立栋校长、周良沱副校长(原治安系第二任主任)、原治安系教师代表欧阳平等满怀深情地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治安系862187218821中队的校友代表在座谈上畅谈自己的感想,言之凿、情之切,感恩母校,感恩师长!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治安系在公安教育事业中再创辉煌!

        最后,学院程小白院长作了总结发言。程院长回顾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创建过程和发展历程,从1951年江西省公安学校的创立到现在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三移其址,六易校名,实属不易。治安系伴随学院的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三十年的发展中,培养了一大批合格优秀学生,培育了一个教学团队,产生了一批教学、科研成果。程院长强调,江西警院的发展是一个拓荒的过程,学院的发展精神可以凝炼为拓荒精神。座谈会上,程院长对治安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始终在愉快、喜庆的气氛中进行。

        应邀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原江西公安专科学校校长梁立栋,副校长黄仲贤,副校长周良沱,治安系首任主任王彬,原治安系教师、现任江西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欧阳平;治安系前三届毕业生代表——8621中队毕业生、现任樟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沈晓洪,8621中队毕业生、现任江西省公安厅驻庐山办事处主任焦仲英,8721中队毕业生、现任南昌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成军,8721中队毕业生、原学院治安系治安管理教研室主任、现任学院警战部(筹)教研室主任余达红,8821中队毕业生、现任江西省民航公安局调研员、省机场集团公司安检护卫部总经理张武,8821中队毕业生、现任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黔。

    学院副院长周木岚,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等出席了座谈会并表示祝贺。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我院曾经在治安系工作过的教师和治安系现任教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