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市疾病防控中心丁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1 21:40:10

  • 1031晚,交通管理系邀请南昌市疾病防控中心宣传部部长、心理专家丁莉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珍爱生命健康 助我平安成长》的讲座。

    讲座上,丁教授就同学们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心理问题为同学们进行释疑解惑,同时引导同学们爱护家人,养成常给家人打电话的好习惯,在生活中,从一日三餐做起,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拿出自己生活中的例子,援疑质理,丁教授对此一一耐心讲解。丁教授诙谐幽默,语言亲切,课堂格外活跃。此次讲座也为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困惑提供了广阔的解决思路。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