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3 11:56:46


  • 111晚,侦查系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政委杨德安、副大队长吴松,老师张旭以及在校的侦查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侦查系团总支书记余流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包括“学习标兵”、“遵章守纪标兵”、“素质拓展标兵”、学生会及执委会“优秀干事”、“优秀实习生”在内的74名同学,同时宣布了新一届侦查系学生会、执委会干部任职名单。

    闻琴心同学代表受表彰的学生发言,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虚度学生时光。

    吴秋玫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同学们向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同学学习,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充分利用课外时间培养兴趣爱好,掌握知识、提高能力,努力成为合格的公安应用型人才。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