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访交流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6 21:24:35



  • 114下午,院长程小白在325会议室会见了前来我院参访交流的英国林肯大学代理副校长David Cobham一行并座谈。我院副院长周忠伟参加会见并座谈。

    程小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英国林肯大学代理副校长David Cobham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用英文对我院的地理位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办学结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和国际交流办学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David Cobham先生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并阐明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之后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 David Cobham 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图书馆、警体馆、电子取证实验室和视频监控实验室等场所。

    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安全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