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举行16级执勤座谈会
  • 信息来源: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9 12:06:19

  •     为期半个月的新建区执勤圆满结束,交管系16级全体同学出色完成了本次执勤任务。为了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37晚,交管系16级在2206教室开展了一次执勤经验座谈会。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发言,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大家也总结了在执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

    副政委陈勇在座谈会上对同学们长达两周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任何岗位上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