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与管理系在奉新县二中建立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基地
  • 信息来源:   作者:人文与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0 12:00:18

  •     39,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和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熊萍萍副教授赴奉新县第二中学商讨并签约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奉新二中熊水忠校长和闵嗣生书记对基地的建立给予了大力支持。

        专业实习是四年学习过程中一个尤为重要的环节,其目的是提高英专学生的英语语言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发展和提高他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工作的能力。这次实习基地的增设为有意从事教育工作的英专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