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1中队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3 00:00:29


  • 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达到为校园增添绿色、美化环境,为生活区营造和谐氛围的目的,312日,1611中队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首先,将树苗分配给各个班,由各班分别协作完成。植树过程中,有植树经历的积极分享经验,没植过树的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时尽管为雨天,但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凝聚了中队,还对校园环境作出了贡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