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组织学生赴托养院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侦察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4 13:39:29



  • 311上午,为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新世纪“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侦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二十余名学生赴南昌市西湖区爱心托养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在托养院,同学们陪坐在老人们身边,陪他们聊天;积极主动地帮厨房员工择菜,为老人们准备午餐;耐心地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还有的唱军歌给老人听,老人们听了,脸上不时洋溢着慈祥的笑容。

    此次青年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春天的祝福和贴心的服务,而且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意识到“敬老爱老”的责任与义务,也培养了他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品格。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