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
  • 信息来源: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4 14:47:16
  • 37,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7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培训有全国19所新建本科院校参加,我院程小白院长、周忠伟副院长以及评估办、教务处、教保处、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2017年合格评估工作展开,目的是使参评学校正确研判高等教育新形势,把握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思路,树立合格评估新理念,吃透合格评估新标准,熟悉合格评估新方法,执行合格评估新要求。通过培训,参评学校对合格评估的意义、内涵及组织实施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期间,程小白院长召集学院全体参训人员,根据培训新要求对我院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工作部署。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