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组织开展“友谊辩论赛”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6 14:54:29


  • 314晚,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及思辨能力,增强同学们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精神,侦查系在2306教室组织该系16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侦查系友谊辩论赛”。

    在活动期间,正反双方针对“知易行难还是行易知难”这一辩题展开唇枪舌战,双方辩手势均力敌,难分伯仲。经过一场精彩比拼后,正方1612中队最终以微弱优势获得此次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收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赞誉和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