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7 01:04:05

  • 315晚,侦查系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大会。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政委杨德安以及在校的侦查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侦查系团总支书记余流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包括“学习标兵”、“遵章守纪标兵”、“素质拓展标兵”、学生会及执委会“优秀干事”、“优秀实习生”在内的79名同学,以及一个“优秀中队”——1511中队。同时,还通报了15级本科中队第一次英语四级通过率,并对前10名同学提出了表扬。

    1611中队何婕同学代表受表彰的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并表示要继续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创造出彩人生。

    吴秋玫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表彰大会具有的加油站作用,要求同学们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同学学习,并从“树立理想、勤奋好学、严格自律、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这洋溢着蓬勃朝气的青春大学里,树立一个个小目标,并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勤奋耕耘,收获硕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