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积极做好毕业中队思想政治工作
  • 信息来源: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7 13:52:40


  • 针对毕业中队部分同学在招警考试中考得不理想,少部分同学出现了迷失目标,消极等现象,为了给同学们鼓舞士气,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凝聚力,着力提升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的习惯养成,点燃大家学习的激情,315日晚,交通管理系1452中队在2206教室开展了“积极进取,百炼成钢”的主题队会。交管系副政委陈勇和1452中队指导员刘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发言,剖析自己考试后的思想状态,汇报自己最近的学习情况和对未来就业规划等大家关心的问题。1452中队指导员刘建军希望同学们能够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律,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自信,敢于亮剑,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招警考试考得好与不好都成为过去式,要以“积极进取、百炼成钢”的态度走好以后的人生道路,用心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给自己的大学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

    该系副政委陈勇作了最后总结,首先,他肯定了1452毕业中队举办本次主题队会的积极意义;其次,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最后,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出自己是警院合格的毕业生,为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