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
  • 信息来源:   作者:人文与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0 13:53:55

  • 318,我院在一教楼的120112031204教室为本院英语专业的学生举办了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共68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考试。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是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考察全国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的最高级别考试。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周忠伟副院长担任主考。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副处长刘晓彬和人文与管理系负责人赵光伟、副政委宋奇飞、副主任薛惠娟等参与了相关考务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此次考试秩序良好,在人文与管理系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监考任务。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