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2中队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21 08:11:41

  •     3211612中队组织前往南昌市三联学校进行义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师生欢迎。在义教活动中,1612中队同学为孩子们组织了一些趣味活动:队列操、军体拳、羽毛球、篮球比赛、象棋等,并向他们赠送了些小礼物,这让三联学校师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据悉,该中队三月组织了系列活动,312日植树节,开展了G组宿舍后面空地开展植树活动。314日,该中队组织同学前忠诚广场为英烈墙进行清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