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第六届“知行杯”英语演讲赛
  • 信息来源:   作者:人文与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8 11:45:13



  • 为丰富第二课堂语言实践活动,培养和发展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提高我院大学生整体英语水平,我院517日下午在2308教室举行了第六届“知行杯”英语演讲赛。院长程小白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并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总结点评。担任评委的还有人文与管理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邓永华老师和院英语协会副主席卢江浩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应邀出席,演讲赛由人文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程瑾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4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人(周于洁、吴婵洁);二等奖4人(陈洁、肖浩岚、黄丽雯、程璐璐);三等奖3人(刘鑫、蔡茹意、李彤);优秀奖6人(薛运、黄晨晨、蔡舒悦、刘雯嘉、陈星珍、董祯)。

    本次演讲赛是薛惠娟教授“英语口语”课程教学改革中一次语言实践活动。

    本次演讲赛由人文与管理系主办,院英语协会和该系团总支承办。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