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残次林地绿化工程招商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09-11-09 00:00:00
  • 一、项目名称:残次林地绿化工程

    二、项目地点:江西警察学院进大门公路南侧

    三、项目内容:总体要求是“学校不花一分钱,投资商出资绿化,20年后移交,期间我校享有一定数额的收益,合同期间特定事由我校终止合同可免责等”,即创新性运用“BOT”模式。

    四、项目要求:项目具体要求详见后附“协议书”。但第三条中的“第8年”可以提前;其中3万可以增加。

    五、资信要求:1、具有经济实力;2、具有经营产业的能力与经验;3、无诚信不良记录;4、有完善的规划方案。

    六、获取相关文件时间、地点与联系方式:

    1、时间:2009119--18

    2、地点:后勤处

    3、联系人:张晖

    4、联系电话:8673139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