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田径场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31 14:58:09
  • 江西警察学院参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学院田径场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谈判编号:JXGA-2016-1001

    二、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主要技术参数

    JXGA-2016-1001

    田径场维修工程

    1

    55818.56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

    2)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三级或以上;

    3)具有安全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20161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在江西警察学院水电房产科(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为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放弃谈判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招标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五、供应商在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以上文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原件验后归还(法人授权委托书不归还)。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所有应答文件201611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警察学院水电房产科(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应答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611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江西警察学院后勤处会议室(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

     

    采购单位:江西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胡振宽

        话:0791-88673140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