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江西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的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13 09:53:40
  •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宣传渠道,加强信息交流,健全新媒体运行管理,更好地为我院师生和社会各界提供公开、透明、高效的公共信息服务,江西警察学院主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警察学院”于201739日正式开通并上线运行。

    “江西警察学院”微信平台将及时发布学院新闻动态,并链接教务查询网页、成绩查询系统、课表查询系统、电话查询页面、招生就业网页、OA系统、警院官网等,欢迎关注订阅。

    特此公告。

     

    附件: 1、关注方法

         2、投稿须知

     

     

    江西警察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附件1

    关注方法

     

    方法一:打开微信,在右上角“+”“添加朋友”,搜索“江西警察学院”,找到“江西警察学院”(下面备注为:江西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并添加关注。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附件2

    投稿须知

     

    江西警察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739日正式运行,本微信号秉承“服务师生、宣传警院”的宗旨,全方位关注警院改革发展,聚焦校园热点;以追求高质量、高效率、原创性新闻为目标,为师生和社会各界带来新鲜的咨讯。

    我们将长期向广大师生征稿,请将您采编好的图文内容或编辑好制作好的微信新闻发送至344328257@qq.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