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09-07-03 00:00:00

  •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育部正在组织申报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的工作,同时进行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推荐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有关申报和推荐工作。
        拟申报教育部科技成果奖的同志请将电子版材料、书面材料和评审费以及拟申请推荐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材料于8月10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董利 ;联系电话:13755771225

    附:一、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
          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
      三、回避专家申请表

                 科研处
               2009.7.3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