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撰写档案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论文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0-04-06 00:00:00
  • 各单位:
        国家档案局将于2010年5月下旬召开档案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就档案安全体系建设的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请有关老师积极撰写论文。
        论文可以就档案安全的理论基础、物质保障、技术保障、机制保障、制度保障等诸多方面展开论述,可以涵盖档案馆库建设、突发事件应对、重点档案抢救修复、数字档案信息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内容。
        论文字数不限,要求报送纸质文本及电子文本(OA至科研处罗婷婷邮箱)各一份,征文截止日期:2010年4月15日。
        联系人:罗婷婷
        联系电话:8673043
      

                  校办公室
                  科 研 处
                     2010.4.6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